產業新尖兵-智慧製造及大數據人才培訓班


依據經濟部各重點產業人才需求調查,「人才供給不足」是政府所推動的政策產業,皆共同面臨人才欠缺的問題,而智慧機械產業,人才供給不足(66.7%),因此培養相關人才,正是提升未來產業數位轉型最重要的力量之一。依據高屏澎東分署109年產業人才需求調查計畫報告-精密精械族群報告書中的智慧製造產業鏈的下游應用整合應用的資料處理分析相關人才,規劃此課程,在產業轉型升級的過程,培育大數據、IOT、AI、智慧機械等相關的基礎觀念及技能,學習會運用建立的企業e化流程管理數據及善用數據分析與圖像表達技巧,以利進入職場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新動能。

補助對象 : 全國15-29歲待業青年,其他對象可自費參加

上課時間 : 111.10.4~11.24 (每周2.3.4.5)8:30~16:30 ,每天7小時,共計216小時
上課地點 : 高雄市成功一路232號15樓 (高雄CPC)
聯絡資訊 : (07)3362918 #80202 李怡萱 (80202@cpc.org.tw)

本課程報名,以產業新尖兵網站報名順序為準,請依照下列說明與網址報名。
本課程適用對象,為15-29歲之待業青年,非適用對象可自費參訓。

***報名步驟***
第1步:
請至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加入會員,
點選「申請參加計畫」,輸入開訓日期區間(111年6月29日~)及訓練單位名稱(中國生產力中心),
按下「送出」,出現開課列表,點選本班(( 農企業數位轉型跨域經營人才養成培訓班第一梯次),按下「申請參加計畫」。

第2步:
至台灣就業通網站-職涯測評專區完成我喜歡做的事
https://exam1.taiwanjobs.gov.tw/Interest/Index

第3步:
勾選系統選項並按下「送出申請」,請來電或來信告知,承辦單位收到後會再協助確認是否符合資格。 .

報名步驟 ( 申請流程圖解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eNews/Detail?EN_ID=2 )